Origin

这真的是日记本
这里几乎记录了成年之后我的所有

想了想还是码上来
自从 周六看到他们 到现在还是心中充满波澜

周六之前 还想着最后再见一次小朋友就跑路了算了 乌七八糟的超话和每天撕逼的xxj粉丝!!

但是 我看到 他们在舞台上 我就 难以抑制的想哭 相机都端不稳 只想献上最大分贝的尖叫
他们可以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真好 让人移不开眼

仔细想想 遇见他们之后的每一天 都满怀幸福 充满着对未来的期待
虽然没有 他们拯救了我这么夸张 但是 我总是在想为什么没有早一点遇见他们呢

这套图其实做的也不太满意 但是又很喜欢 明天想一下怎么改 给他们做最好的应援!

我本来也是没什么定力的人 但是现在找到了很好的方法抚慰自己
觉得烦的时候就写情话 自己讲一讲多爱他们 就又充满动力了!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 感动了自己叭(〃'▽'〃)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