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这真的是日记本
这里几乎记录了成年之后我的所有

你真是太狡猾了。

你就站在我面前,我只要伸手就可以抓住你的手腕,把你碾碎在怀里,呼吸从你身上传来的像往常你不经意向我靠近时传来的令人头晕目眩的香氛。我甚至可以吻你,舔舐你的嘴唇,像小兽一样带有侵略性地从喉咙里发出声音告诉你我的渴望。

我发疯了一样想得到你。

可你只是看着我,带着软绵的笑意,你故作天真却洞察了我所有的欲望。我想把心都摊开给你看,祈求你,挽留你,强行把我的爱意塞到你怀里。


看我吧。
求你看到我。


我看到你的眼中倒映出我的样子,我真是太幸福了。
你说话了。两片唇瓣轻轻磕上又分开,你的嘴角勾得我心痒,好似漫不经心挥散了我心底的狠戾。


我听不见你说什么,我只想看着你。


我想我完蛋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