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这真的是日记本
这里几乎记录了成年之后我的所有

诱 心有林夕 我已经敢想你 浪费 天真有邪
今天yoga唱了我想听的几乎每一首歌

这位已经有小孩的哥哥说 手好酸 然后抱着手臂 半仰着头唱歌 和超级星光大道出道的时候一模一样

我想 怎么能一模一样呢?
陶醉的 放空着的 似笑非笑的 天真的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
哦 原来是因为这样我才喜欢这位哥哥

今年是 yoga住进我微博特别关注的 第五年
明年见


🎬  已经是第二天了 我还是沉浸在这位哥哥营造的温柔舒适的环境里 我前几天和niannian说 安东尼和林宥嘉 我觉得他们是一样的人 那就是我想成为的人 温柔 舒适 善良 天真 有才华 善于营造封闭的环境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 不带有一点戾气 带有一点真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