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这真的是日记本
这里几乎记录了成年之后我的所有

现在是 早上六点来钟
回寝室 放空
等等 这时我需要一首背景音乐
安静点儿的时候 什么都来了
。就是因为太在意 所以没有办法冷静的共事 因为有情谊所以没办法退让
昨天在舞台的我 非常开心
如果 以这首歌结束dp 我觉得 足够了
顺其自然吧…
。很早之前就想说了

你说 祝小姐 除了我 没有人能到处陪你吃吃喝喝啦 所以就呆在我身边吧

今天你的节奏全部都是乱的
今天你安了双踩
今天听了你的daze
daze我听了要有百遍 听到前奏 整个人 就兴奋起来了
今天 我有好好听你话
这么傲娇的我 很坦诚地 你是我的憧憬 一直都是
。我在心里排列了无数想说的话 又站在你的角度一一否定
还真是 没有办法
我退一步 你进一步 为什么要一直呛着走?
好吧 一定是我们都太累了
说真的呛起来就是因为心里在意 不在意就好了 cnmlgb阿
如果我对你也脾气那么好那么体贴就好了呢
随便吧

。最后 亲爱的小学生 你是最近所有烦心事里 最大的安慰了 晚安 好梦

评论(3)

热度(6)